小狗睡大觉

咒术回战乙女向同人文推荐

七濑弦:

如有打扰非常抱歉orz


5t5浓度过高预警!【我个人比较推他而且他在咒回圈太烫了hhh


含晋江,以及一些老福特的中长篇。根据收藏时间大致排序,不定期更新。


 


 


 


晋江:


 



  • 女子高中生不正常日常》by金银琥珀川



悟×女主×杰,黏黏糊糊的日常(but后面刀到我了)


 



  • 5t5今天也在等我告白》by神泉院,cp五条悟



写过隔壁太宰和普通人的太太,感情心理变化把握得超棒!


 



  • 恋爱回战》by肿胀之女,cp五条悟



肉食系女主


 



  • 嚼碎月亮的方法》by高堡尤比克



女主×惠惠×5t5×虎子,好甜,干脆四个人在一起吧(暴言!)


 



  • 接吻时记得摘眼镜》by乏雀,cp五条悟



追妻火葬场


 



  • 猫的报仇》by下限君一路好走,cp五条悟



猫娘JK戳我xp!


 



  • 无上限与无下限的婚后生活》by柚子金,cp五条悟



女主设定是卡卡西的妹妹





  • 离婚后我成了横滨首富》by鸡子饼



综了文野。男主大概是悟


 



  • 战斗派女主才是最强哒》by吉尔吉加



女主设定是JOJO东方仗助的表妹。“心中无男人 拔剑自然快”


 



  • 心想事成远坂堇》by惊梦时,cp五条悟



我超喜欢这位太太写的陆生那本。伏笔比较多,这本也依然很好看


 



  • 立于百万咒灵之上》by变化系



修罗场,乙游,还有一些阴谋诡计


 



  • 只有五条悟不知道》by尘事,cp五条悟



青梅竹马,女主是顶级辅助


 



  • 只有我不在的恋爱》by甘木凛



女主设定是虎杖的妹妹,身边的人一夜之间觉醒不存在的记忆另她无中生男友。还综了黑蓝、小排球。蛮喜欢女主的性格哒


 



  • 欢迎来到乙女游戏》by南极海豹



总是打出be的女主,单箭头众多


 



  • 玛奇玛又在养下属》by冉天音



我爱坏女人!男主应该是咒回的吧(大概)


 



  • 真人小姐只想赚钱》by奶一,cp胀相



大哥的文!性转真人。(突然发现锁了……)


 



  • 我靠写文在高危世界苟命》by姬宫湦



男主杰悟选一个,感觉偏杰一点。这位太太之前写的太宰bg也很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 



  • 审神者的咒术师先生》by不雾,cp五条悟



是温柔挂的女主


 



  • 于是和五条大少爷先婚后爱了》by逆温,cp五条悟



女主设定是文野社长的养女


 



  • 狗卷君有话说》by黎眠,cp狗卷棘



女主设定是文野剧场的mafia。互动蛮甜的


 



  • 狗卷退婚后》by不惰,cp狗卷棘



退婚后又相爱_(:з」∠)_


 



  • 蹭热度我是认真的》by竹子吃熊猫



男主应该是5t5。女主设定是猎人里金的女儿。沙雕得可爱


 



  • 为师教过的学生都是天选之子》by所谓前夜



是我之前特别喜欢的《如何温柔地杀死狂犬》的作者~这本女主是巫女,麻仓叶王、继国缘一、五条悟都是她的学生


 



  • 干完这票我就退休》by阿噗噜



竹马悟,同母异父哥哥甚尔,老板森欧外,女主战斗力超强


同作者的《纯爱天下第一》:cp虎杖悠仁。纯爱真的妙!


 



  • 五条纱奈被厌恶的一生》by流离不冻港



背负团厌诅咒的女主,是五条家的旁系。也综了文野


 



  • 支配恶魔的千层套路》by金红石



玩家扮演mqm。虽然不知道男主是谁,但是目前涉及咒回还蛮多的


 



  • 关于我喜欢的人只会报菜名这件事》by配影,cp狗卷棘



狗卷也太香了吧


 



  • 离五条家出走后我去了港口》by川年,cp五条悟



人形诅咒女主去了港黑


 



  • 全高专都想标记我》by桃絮



ABO世界观,女主是伪装Beta的Omega


 



  • 糟糕,你好像……!》by王陵子



算是all向,但第一男主是虎子。作者的阴阳师那篇也很带感(肉好香)


 



  • 无限be后我成了海王》by斓咎



乙游成真,女主是杰的青梅,是个小太阳


 



  • 在咒术高专当咸鱼是否搞错了什么》by爱吃甜食的兔子



综了刀乱


 



  • 搞错了,不是这个咒术师》by Kuroo



女主是西幻的魔法师


 



  • 作为咒术界幕后大boss的我》by阿卡卡卡



女主设定是五条家主


 



  • 一般恋情》by逢泽唯,cp五条悟



普通人×五条悟


 



  • 改姓五条的空条小姐》by洒节操的高二子,cp五条悟



女主设定是空条徐伦的姐姐


 



  • 五条家今天的饭》by曌爪爪,cp五条悟



疯批爱情故事


 



  • 万丈光芒》by惜迟暮,cp狗卷棘



爱豆与咒言师


 



  • 男友是五条悟》by见寒露,cp五条悟



社畜女主×高专悟


 



  • 我,反派!》by紫青墨



拿了OOC同人剧本的女主,爆笑展开





  • 纯爱战神的西皮她活了》by聊笙,乙骨忧太×祈本里香



 乙香绝世人外!





  • 天才软饭男的咒术头脑战》by挖坑不填



伏黑夫妇,父母爱情




 


 


Lofter


 



悟你杰三人,悟和杰也拥有上周目的记忆


 



 高专甜甜的日常





一周目是攻略惠惠,目前是二周目高专悟和杰夹心。


 



ABO设定,all向


 



男主五条悟


 



混沌恶的咕哒子,cp大概是5t5?


 



悟你杰。还蛮刀的一个故事……不过结局是he啦


 



竹马夏油杰,天降五条悟。小甜饼


 



五条悟×你×伏黑惠


 



all向,情感缺失女主,能感知他人情绪


 



高专四人行


 



虎子上位踹了宿傩


 



男主五条悟,微夹心。高专时期原著向,有点刀QAQ


 



是咕哒子呢


 



cp是五条悟,史密斯夫妇paro


 



(这篇晋江也发布了)


 



是HE!我又活了


 



战斗描写超燃的!


 



高专悟


 



all向,是团宠!


 



all向,拥有火影和鬼灭世界的超强战力


 



 女主是中国留学生





all向,除了女主都重生了


 



cp五条悟,克系女主


 



高专悟你杰,以为穿了同人实际穿的原著


 



普通富婆女主,家人以为五条悟是小白脸_(:з」∠)_


 



宿傩×你×5t5,太香了以至于眼泪从嘴角流下


 



all向


 



cp五条悟


 



先婚后爱,甜饼无虐


 



五条悟反穿,番外女主穿越。前期很搞笑,后期很甜,结尾有点泪目


 



男主五条悟。女主的术式和数学相关,相当生草www


 



 如题





女主是前任最强,渴望咸鱼生活


 



(这篇晋江也有发)


 



理智的女主


 



前期共用五条悟的身体,有笑有泪的故事


 



cp五条悟


 



“Omega竟是我自己!”

评论

热度(78868)

  1. 共138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